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喝茶打字

新买了青轴机械键盘,大大提升了打字的愉悦感,进而大大增加文字表达的欲望。哒哒哒的声音都都是码字劳动的一部分,成就满足感加倍。

在喝的茶是红茶加老姜红糖,很养生。对于我这个很宅的人,不补补气血,就会变成吸血鬼。彻底否定了之前写的剧本,我不要写出<路边野餐>的感觉,我不要去刻意装作是一个小镇青年去以为一个小镇青年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啊啊啊,我其实没有什么地方性概念,有的概念就是“家属院”,“我们部队”。都已不复存在了,呵呵呵。

我在想一个形式,完全属于我的形式表达。

女性的欲望流动的复杂在于突破一个一个的迷思,迷思于被保护的感觉,被拥抱的感觉,被亲吻的感觉,性交的感觉等等,不局限于身体官能的经验体会。当然很多时候也是做了顺从对方的选择。起初我真想故弄玄虚,悬疑色彩浓重,吸引眼球,却也明知道会是一个大烂尾的效果,毕竟也没什么好悬疑的,女主阿烂也说都是她喜欢过的人。

得多看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