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全都是體驗

此時此刻我躺坐在她的床上寫日誌。

她因為新工作換簽證回維也納了,一個半月短出租房子,我租了,小一萬塊。是為了她吧,還也是為了自己。那是我一開始的激情衝動,現在我最多的反思就是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哈哈哈哈。

朋友說我有戀母情結!令我著實驚了一下,她的和老媽相似之處確實很多!尤其是我曾會“嫌棄不已”的行為習慣……她現在還年輕,一直這樣下去,越老越有概率越和我媽差不多了吧,徹底地破罐子破摔,貪婪地放縱自己的慾望,比如吃肉或喝酒,抽煙,吃藥之類的。外加自以為是的固執的偏執,但其實老媽的自以為是深受老爸影響,所以如果未來她身邊伴侶是個自以為是的蠢男,只會讓她更蠢了……我沒有去改變她的責任,也不知道未來等和她發生性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咳咳咳,說的好像我是渣男似的,問題是關係中發現不合適再繼續發展下去了又何必苦撐呢?我已經受夠了玩兒“珍惜吧”的劇情模式了,太讓我痛苦自虐了,慘死了。

我是想要和她性,彷彿是時間到了,如此強烈的要完全感受她的身體這個慾望浮出來了!就是想體驗她的身體!單身兩年多了,會緊張,記不清和女的have sex的具體感覺。和20多歲总一起玩兒的拉拉畫畫的朋友傾訴,她曾也像Nina一下放縱自己,她表示非常理解其生活模式。我覺得Nina愛的北京,是她有一幫損友毒友酒友炮友,她在其中找到了存在感歸屬感熟悉感。我對北京早已沒了歸屬感,都覺得全世界任何空間的地方都能找到和北京感覺的相似的點,也就是說只要我想去到哪裡都會還有在北京的錯覺!這真不是非得回到北京才需要刻意強調的感覺或情感了。也許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做好了遠走高飛遊子的心理建設了。

越發了解她,越發對自己迷惑了。為什麼我會著迷般鍾情於一個嗜菸酒迷幻藥如命,記憶力衰退或混亂,喝醉後自己自稱自己是傻B的女的呢!以為短暫離開隔離父母尤其老媽的mess狀態吧,誰曾想又進入另一種mess的新體驗!不得不這樣自嘲感慨,換個角度也會覺得這真是考驗,考驗自己的智慧心智的定力!

她小小胡同裡的公寓,幾乎滿了,全是各種各樣東西,還有走步機(喜歡凌晨3點出門酒吧刷到早上7、8點的還玩兒這個)?!她說不愛扔東西,不扔書……總之她的東西比我多得多……我帶的自己的行李箱,都得擠地方放……

一個半月,也帶著嘿嘿來了。現在她的貓pepper對我不再親呢了,也開始低吼了。呃,讓我詫異。她的貓和她差不多吧,以這種方式來表達獨佔欲?!我的嘿嘿基本不會去任何人或貓起衝突,它默默躲起來,也好奇地在這裡探險……看看過兩天會怎麼樣吧。

還有一堆東西要收拾!深呼吸深呼吸。

特別有意思的是,第一晚住的時候,沒有什麼陌生感,很快就入睡了,最近都是睡兩三個小時就醒了,然後再睡着,起床時間也還是6,7點沒什麼大變化。她一般都宿醉睡到早上11點多,不過也就是這段沒上班的時間段吧,她還是趕緊上班吧……呵呵呵呵。

我和朋友的傾訴最大困惑是,為什麼她可以輕易和不怎麼的男的發生性,為什麼不和我性呢!我的能量要比那些慾望憤怒醉酒男要高太多啊!她有沒有眼光啊!讓我鬱悶。畫家朋友支招,說肯定她認為你太認真,太好了,不敢和你性,也覺得不配巴拉巴拉!讓我直接和她說只要性,不要說愛啊,奇蹟啊之類的。其實我真沒期待過她愛上我,畢竟她連自己都不愛,身體一直在透支健康,比我小幾歲的女人,看起來比我大近十歲!那個一起後海游泳的法國男的,她的好朋友,毒友吧,竟然才36歲!我以前他滿頭白髮,鬍子都白了,得50多了吧,沒想到只比我大一點兒!他肯定活不長,如果他不改變放縱的話,据Nina說他還有性癮反正約炮不斷……有點兒可怕吧,她的好友圈!我就是她的奇蹟!她都那樣兒了,我還願意和她性,follow my heart.一定老天是為了讓我學到什麼!不懷疑,我只提出性要求,她會同意的。畢竟她誤會了,我不期待她成為我的女友伴侶,也不期待改變所謂拯救她。我不要對任何人操心負責,也不要非要去照顧她,我只對自己負責,我只學會照顧好自己。但這是個學習的過程,還是有過去的思維慣性,為了對方犧牲自己,妥協自己。比如她走那天,我幫她晒了衣服,包括很多像一根帶子式的內褲(媽媽咪呀怎麼穿的啊,趕緊閉眼)?!我覺得男式不帶開口的平腳內褲最舒服……

還有一個實驗就是,在她的房子里,寫一部小說,未知字數,必然跨性別酷兒視角關於愛情與原生家庭的。

先收拾行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