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拜拜吧 2019年

借用好莱坞编剧课一定会说到的,用一句话概括你的电影剧本。我的2019这出电影,又该如何概括呢?是啊,认同这一年的经历就如电影一样的性质,如梦一场,迎头痛击中如梦初醒、觉醒、大醒!

彻底断干净了的ex南非白女Sonya,她的戏剧性不亚于造谣我对其家暴的几年前的炮友,日志里也提得太多次了,总之我对自己太不好了,太同情她了,试问哪个善良的人会架得住人家一会儿告诉你焦虑症了、一会告诉你有孤独症了、一会儿告诉你曾昏迷死了、一会儿又告诉你曾被网络暴力了等等等。这绝对是恐怖片的情节,最后人家暗示你也有精神问题,还来了句你是世界上最自恋的人,再见。想利用我对她的爱心,对我造成很大的精神伤害吧,可惜她太低估我精神力量了,何况我早就认清楚了,对她就是爱心同情所以还会取悦她,帮助她,完全没有爱情的爱。

那个造谣我对其家暴的女的,在同志中心的酷儿派对上又见到了她,我还是没有选择把她骂一顿。我只是看到她,也觉得挺同情的。她都发福了,额,应该用发胖吧,让我想到我妈,和Sonya相处也让我想到我妈。我的老妈啊,深刻至极地同情她。

历经苦难般完成丝丝的纪录片,还要做很多投片的工作。这里说的苦难就是亲密关系对我的影响,以前呢,我这个人一旦决定了这段一对一的关系,就是100%的付出,对方无法让我了解,甚至让我痛苦,我就是会忍无可忍后选择退出,但真没想到,被ex抓住我的同情心,教训挺大的,还得长智慧。

修行层面的进步很大,每天的冥想必修课,YouTube上也向台湾的修行者学习并分享出去。

我没什么朋友,认识并相熟可以聊天的都是精英主义者,但估计他们也可以感受到我就是不信奉他们那一套,名校大公司勤奋努力向上爬之类的美国梦中国梦。我就是认为人生就是修行享受发挥天赋的。但我确实得努力努力考过托福真的去申请完艺术学校,再玩儿。

和父母的关系越来越是稳定的相互尊重,和平相处。和我姐的关系也是这样的方向,会提醒她关心老妈的身体,但可怜且无知的老妈选择任其身体走下坡路,没人可以改变她,我只能感慨这是她的宿命,她竟然还想把嘿嘿也喂成大胖子,我把她给说了一顿,这么大岁数了还被自己的孩子教育行为,太可悲愚蠢的女人。哎。

开始专注于酷儿艺术的创作,也写剧情片了,在写的剧本是一个女性通过情欲流动完成了对自己是双性恋的认同等等等。我也很期待成品。

那么我的2019年可以什么一句话概括呢?

拜拜吧,2019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