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无法预料的发展

上周五又对她的夜生活做了田野体验,也就是刷夜,刷到早上八点多!并且她中午还要赶飞机去成都,行李都没收拾。妈妈咪呀,我怎么对这样的女人如此上心,还情不自禁!

在bbb酒吧的时候,竟然我对她产生了性欲,真是诧异,难不成她也是对我欲望的?!Omg,我都呆住了,看着她也盯着我,微微撅起了嘴唇。。。只差我再走上前一点儿,低头吻她了!但我没有,觉得很害怕,害怕她不是那个意思拒绝我,也害怕吻了之后,我感觉不好的话,那以后还要不要见她都是个问号了!哈哈哈哈。大京还是有点儿精神洁癖。后来我就在酒吧放空发呆了,她以为我不高兴,问我在想什么,我也没回应。直到明显感觉她生我的气,还让我打车回家吧,不要为了她耗在酒吧,还说她最后会一个人回家!我可以向她说些什么,但我还是基本没说,就说不要生我的气。她这次也没否认,她没生气!呵呵呵。都觉得,好像真跟“谈恋爱”似的,她怎么像我以前似的,特别容易生对方的气,容易不满!可见她的控制欲也旺盛着呢。

真有意思,现在我不玩儿强势控制了,她却让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真是个小孩子似的,我是小男孩儿,她是小女孩儿吧。继续呆在她身边,她和老外朋友们胡扯闲聊不停抽烟喝酒,我真变成旁观者了,就在边上看着,我觉得没什么,她倒生气,看我不顺眼!难不成是因为我没亲她吗!时机还未成熟,不然我肯定会亲上去的,不在乎在场他人的眼光。

去酒吧之前,和一个北京小gay去了她新租的地方,胡同平房。她有一只猫叫pepper,我就知道她会惊讶猫怎么会立马喜欢大京!来的路上,她说她的猫不亲陌生人。我把pepper抱在怀里,她说猫见到你反常了。哈哈哈。我还发现,她把我那次在酒吧画的她,专门放在书架上了,很显眼,要知道她那天拿了好几个人画她的画。也许主要是我画的她是比较神似她本人的,其他人画的她都很妖艳范儿。回想起来,我也惊讶竟然第一次就亲了pepper的脑门,它还不是我的猫!爱屋及乌吗?咳咳咳。

bbb关门了,又去qs酒吧。她想去一个远点儿的什么来着酒吧,但大多数人不去,她不高兴了,双手交叉在胸前,真是小女生!后来她妥协了,一行人又去了qs,老外男的都骑电动车,老外女的骑自行车。一进qs她见到熟悉面孔的人们又高兴起来,估计早就忘记她转场前说不想去qs的理由了吧。时间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我在qs点了三明治,和她分享了,她吃东西了,我夸她是good girl,她朝我竖中指。他们继续不停抽烟喝酒闲扯,终于我看到nina困到极点的样子,右腿不停在抖动,眼皮使劲儿睁开又快速闭上,我问她是不是困了,她问我是不是你要走了。。。好的,我闭嘴。持续有个十分钟?她控制住了,“醒了”。又加入老外们的叽叽喳喳中去了。

以为qs关门了,就结束了吗?我真是天真,她又组织去吃早餐,七点多,早餐店大都是朴实的劳动者,比如后海拉三轮车的,清洁工人之类的。得,几个老外出现在早餐店,立马变焦点了,我估计也被当成老外了吧。她没买茶叶蛋,给她买了,她开始说不吃,最后还是吃了,吃的时候,我竟然本能地又给她递了豆浆,怕她噎着。现在想起来,OMG,我怎么那么暖T啊,都是当时情景下的自然反应。以为吃完早餐就结束,各回各家了吗?我又天真了,她号召去后海游泳!一个韩国女的加入,还有个法国男的,是她男闺蜜?!还是曾经的炮友?!被她们要求必须也得去,外加我这个“观光者”。终于终于有惊无险他们后海游泳了,其实差点儿被居委会的吧,要罚款报警什么的,幸好我是北京人吧,所以比较知道这样的情况,就是给对方一个面子,解释是解释不清楚的。nina还想争辩什么,我用眼神告诉她,不要说话!我来说。也神了,她闭嘴了,听我的了。她去穿裤子的时候,我帮她拿鞋,拧衣服的水,她都顺从了,很乖的感觉,没有拒绝。哈哈哈,感觉到大京的霸气了吧。其实喜欢控制的人,会特别自虐,控制自我更甚,挺希望有个人能懂自己,帮自己的,不是每个人都有遇到那个人的运气的。但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放弃控制,去认识自己,爱自己,根本不需要他人,自己就是完整的。

觉得那些常去辗转酒吧的客人们,就说老外们吧,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男性为主,所以nina也确实男性烟酒朋友多。他们让我感觉像一个村儿的人,聊天就像村民之间的家长里短,他们相互之间好像没什么“秘密”,都是相互告诉,熟人社区。我会觉得他们那么喜欢在酒吧耗着,就是这样的情景能给他们一个“活在当下”的机会,哪怕是不断抽烟喝酒,也能感觉是自我意识选择的行为。他们厌倦常规的日常工作生活,他们在今晚放纵,拿身体的损害来得到精神上报复的快感,以及也许能追逐到快乐的快感。也真没意外她对毒品的态度是如此开放,她也尝试了所有的毒品,我没有反感,突然我还觉得是不是自己被某些观念限制住了,毕竟我也曾尝试了大麻,没有任何感觉,甚至感觉很不好想吐。她也许就是需要毒品镇定精神,我都可以想象到如果她发起脾气来,歇斯底里的态势。我不需要毒品,也拒绝毒品伤害自己的身体。哈哈哈,我就是对她那么喜欢,打破了我所有的交往原则!真有意思,她到底是谁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