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誰能想到和她好像第一次約會了

無比無語的是,不知道什麼體內壓力還是“北京梅雨季”原因,這幾天睡醒我的右眼皮都变三眼皮,在這樣影響顏值的情況下,昨兒傍晚和Nina見面了……

其實本來是她為了新的記者工作,來我家五棵松這邊買鏡頭,她前幾天主動提出可以見面,請我吃飯(我不是老送她禮物嘛)!昨天我都覺得以後再也不要自作多情去見她了,反正就是下決心,如果她放我鴿子,就再也不見她了,也想把準備送她的美能達xd5膠片相機,連同幾個鏡頭和閃光燈都給扔到我當時面對的河裡去!因為她好奇怪,周五五點多起床就問她什麼時候來,半天中午12点多還沒反應,問什麼也不回答問題。我都放棄了覺得她很忙不來了或宿醉還沒起床所以也不能來了,我父母對我教育的辦事原則就是早出門早辦早完事兒,所以我都想當然她也許會早上過來,一起吃午個飯。誰知道她下午一點多終於回消息了就說起晚了,也說了還過來,兩點出發。從她住的地方交道口到這邊,地鐵不到一個小時,打車半小時左右,其實對北京人來說這算近了,不遠。我估摸她到的時間,下午三點從家出發,等我到了攝影器材城,先去逛了逛好久沒去了,全都變樣了,更加大商場化了,乾淨寬敞了,人倒沒那麼多了。想先逛一下也是想給她買好膠卷,相機也早在家裡擦拭乾淨,甚至包覆相機的皮革也上膠加固一下,太久沒用了,怕很快開膠的話,影響她的心情,也給她買好了冰的蘇打水。我對她太好了吧!我都羨慕她!當然我也享受照顧她,畢竟真的喜歡她,欠她情債吧。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問她到哪兒了,她又沒消息了!OMG,我覺得自己被玩兒了嗎!不能相信,她會想傷害我!利用我對她的喜歡優勢來玩兒在大京面前的優越傲慢感!徹底感受到自己生氣了。畢竟她根本不知道我的付出……其實沒法兒生她的氣。是生自己的氣,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啊,人家根本不care你的,自作多情何必呢,但我就是想那樣做,就是因為是她……

她有多漂亮嗎!也沒有,喝酒宿醉抽菸過量,讓她看起來非常老成,比我老。說耐看嗎!好像也不是,因為她眼神是故作鎮定的,不是保持堅定的,我覺得她很小女孩兒,很多固執的想法,比如對不良嗜好這件事,她就是不承認自己對菸酒上癮,就是說自己“愛”菸酒!可見在她看來物質慾望或依賴的慾望就等於愛。不過我也挺固執!就是覺得她值得我去無條件的愛。所以老自嘲說欠情債了。按腦子理性來說,我怎麼能喜歡上她呢!

真有意思和她真誠地一對一聊過後,更深入地了解她過往的細節,她也更了解我了,她終於知道我是跨性別了,她迷惑過……哈哈哈,她說對我的感覺越來越好了,咳咳咳。我對她的感覺,不增不減,就像第一次看到那樣吧,彷彿是深入進去的看到她的靈魂,我完全認識那個靈魂!昨天我當面和她說了那個感受。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是三里屯去酷兒影展開幕派對路上,我一扭頭,看到她,她緊緊跟著在我後面!我頓時shock了,畫面就是倆人互盯着。她說第一次見到我,覺得我特別喜歡她!她說的意思應該是一見鍾情(性)!我就說當時我也不知道喜不喜歡你,就是很熟悉,所以吃驚!因為我知道一見鍾情(性)的感覺,真是性欲爆棚,身體海底輪不停翻騰,被拒後,好幾個月那股勁兒也就過去了,祝福那人!但對Nina沒有這樣,是在不斷否認喜歡她的過程中確認真是喜歡她了。哈哈哈哈。

她也終於告訴我,有個回保加利亞的男友,是疫情爆發後約炮後,那男的回國後,天天網聊聊著確定了關係,現在是異國開放關係。我剛聽到的時候,立即感到sad,不過同時也是接受的,好像也早猜到了,即便沒有那個保加利亞男,她也會“遊戲”于很多別國男,北京的老外很多!我會心疼她感到孤獨,通過開放性希望來慰藉自己。但不會再過於陷入對他人的心疼情緒裡了,這是她必須要經歷的自我mess,才30歲嘛。

現在回想,竟然昨兒還有特生她氣的劇情,她來了之後,什麼氣啊,口臭氣嗎!若含說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我說這是無條件愛的魔力!她對我再怎麼冷酷,我永遠不會傷害她,她也是我的“鏡子”,那個特別的鏡子,不會選擇傷害任何生命。她越了解我了,對我的態度能感到一絲溫柔了,美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