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滥情的诱惑

在party情景下,我看那些女性气质多的人,华人亦或是老外。她们也看我,几乎都冲我微笑了,我视而不见般地收回了目光,我很冷漠吧。

一个19岁,一个21岁。都是中传的,21岁的是巴西白女,个子比我高,力气比我大,还把我公主抱起来了,我觉得她太疯了。她们都和我说了,她们是处女,我更愿意相信19岁广州女孩,我确实不知道西方说的处女到底什么意思,只做了阴蒂高潮?没有阴道插入?何况我说自己也是"处女",她们哈哈大笑的样子,也让我感到快活。处女原来是个段子。

在那晚的胡乱调情下,我可以得到性吧,何况我可以做到让女的有性趣,但我选择回家了。唯一可惜的是,21岁的吹牛说自己是good kisser,我真好奇,鼓起勇气来问她可以和我kiss吗? 也许她想多了,以为我要带她离开。她同意了,但她还问了19岁的意见,我有些后悔,应该直接问可不可以亲19女孩吧!但我现在还不愿意去接受,也许我未来的女友就是00后,天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