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目的性的恶意不分性别

必須要給自己強調一下!不要再思維慣性認為所有女的都必然是相對善良!剛經一個不太認識的獨立撰稿人推薦,打著女權求助的女的,向我敘述了她的遭遇,開始她描述都很誇張。醫生脅迫性關係、母親乳腺癌醫療事故、父親要拼命巴拉巴拉,後來說著說著,又變她父母讓她聽警察的,前面不是說警察迫害她家嗎?!她的用詞是家破人亡。最後她終於說了她的女權求助什麼意思了,她說她設想走媒體讓某刑警和某醫生付出代價,先不考慮找律師打官司!哦哦哦,是為了打擊報復啊,因為生理上,沒有絕世武功打不過,所以就走女弱媒體曝光?這可不是女權哇!這是黑社會的操作吧?主要是她堅決不要去做精神鑒定,但她說的話,很多都是矛盾的,先說脅迫發生性,後來又說是口交?反正越來越不對頭了,本來想問問律師女權小夥伴有什麼建議,但我都能知道這女的不太像是為了正義維權,就是為了個人利益受損的報復,沒法兒問都!不過還是要出於禮貌,建議她先找免費的律師咨詢熱線問問,也推薦了為平婦女熱線,也許她現在更需要的是心理援助。反正那個自稱東北女的,真的沒有搞清楚什麼是女權!真不是用自己的女性身份去增加個人的利益或打擊報復他人的目的。這本質還不就是翻版的男權至上邏輯嘛。女權主義、性別研究理論是讓女性在男權社會覺醒的工具,很多中國女的真需要多看些性別研究方面的書,才能意識到女權運動發展是解構社會性別二元的基礎。呵呵呵,我也真是天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