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看丹麦直女拍跨姐妹的剧情片

作為跨,片子看得我浑身难受。

丹麥可是lgbt友善的社會環境,還有無性別幼兒園。怎麼在片子里,丹麥小孩子都是恐跨似的……也沒有刻畫跨姐妹的心路歷程,直接突然就要去泰國變性了……小女兒不接受,妻子也不接受,覺得特丟人巴拉巴拉……唯一感覺就是丹麥福利國家好啊,離婚無業還是有不錯的公寓給住着……也感覺丹麥也和中國差不多,會喜歡結婚,喜歡生孩子……可能也是我對結婚和生孩子有偏見,感覺異性戀基本沒什麼文化差異吧,都差不多家庭或家族的生活。咳咳咳。

遇到Jenny了,她在張羅酷兒影展的事兒,問我能不能幫忙。最後我答應可以幫剪今年片花。我最想的是,8月能拍出來我的新片投影展啊啊啊啊。她比我大,北京人,不得不讓我想到我姐!她就像我小時候的我姐,特愛使喚我,特愛生氣。呵呵呵。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拉拉。感覺做事兒挺靠譜的,她做策劃方面的。行,沒白來,還喝了丹麥文化中心的蘇打水。嘻嘻嘻。

勤奮吧,大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