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大风天,大蓝天

阳光下好不惬意

去家附近的下沉广场看朋友的画参与的艺术市集。

见到阿烂了,她还工作拍摄片子呢。太久没见了,她的画也在市集展览,标价八千。她打趣让我买下收藏,我说八块就买!哈哈哈。其实是标价低了,也是因为是市集吧,布展还行,不过看展的人们都是吃吃喝喝逛街,约会,亲子游玩的,我和另一个参展的画画的gay朋友说走人们都是马观花的事实感受。他估计没懂我的意思,还建议我去哪哪儿看展,看所谓真艺术氛围呢。我是因为离家很近才来的哇。也突然觉得地域差异吧,思维方式不一样。即便都是北方人,比如北京人和沈阳人想法还是差异挺明显。

想起昨晚的梦,我拒绝女的对我的诱惑!有个还是高中成功诱惑过我的女同学样子,梦里强吻我,我紧紧闭着嘴!还有女的先是色诱不成,然后向我推销什么东西,我不买,她很不高兴!我也丝毫没有内疚感。哈哈哈,我知道自己真的不会再轻易被女的色诱了!哪怕是Nina,会想和她发生亲密接触,但我面对她也不会对她有性冲动!不是克制,就是没有,或者说时机还未成熟,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发展为成熟。对了,我还梦到一个小0,他对我有意思吧,梦里比起女的那么目的性,我更喜欢小0的有礼与纯真。真是有意思。

看阿烂在旁边的公园拍摄,拍保险公司几个金牌员工的异性恋婚姻亲子家庭生活。她是导演,主角也是个女员工,一看就是个推销高手,特愿意张罗和主动积极配合拍摄,‘人情至上’玩得游刃有余!家里做派感觉挺强势的,哈哈哈,我可有经验!估计阿烂也是Alpha人格,我们都挺强势决策的,尤其是在做事情,完成项目上。她比我能吃苦,都徒步搭车好多个月到西藏,到新疆,佩服佩服。我记得别人开车去藏区,租得经济实用车座位坐久了很不舒服,我都累得唷,所以易怒吧,记得还和南非ex大吵架分手,都在这里写日志了吧,过于抓马。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又去艺术市集好好逛了一下,好多卖首饰的。买了杯Costa拿铁,听了听街头卖唱,感受一下儿童区大滑梯里的尖叫吧,但没有尖叫,都挺面无表情,妈妈抱着孩子坐着轮胎就滑下来了。也挺好笑的。最好看的是蓝天白云,4、5级大风被抢戏了。

骑车回家拿快递,嘿嘿迎接就要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