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闯荡主流圈

798东京画廊的藏家活动,涨见识了吧,还能怎么样呢,也就那样吧。

放映朋友片子,因为朋友也是他们画廊的藏家之一。外加提供创意云南菜自助餐饮,大厨就在后面还有特别想吃的,可以让他们现做,像住四星级以上酒店早餐。食物的盘子摆石头上,树枝上这样的。

午饭也是蹭了画廊的,呵呵呵,可谓对藏家服务到位。有点儿尬聊吧,一开始都没话找话。最后他们喝酒了,倒聊起来了,因为我和朋友是女权啊,又性少数群体,话题竟然都讨论中国女性地位太不公平上了,还有就是吃饭时候的大佬都是女大佬,在场的生理男性都是要选择巴结她们的。我也表演巴结啊,她们喜欢“小鲜肉”,哈哈哈哈哈。不得不佩服大姐大真是阅历丰富,结交之广啊,知道得很多,前教育部部长等等都是有交情的。八卦一下,来的有个女演员,大姐们说到娱乐圈章子怡没有被张艺谋潜规则获得角色的,是章妈去睡的……有点儿意思吧!哈哈哈哈哈。

还去了长征空间的VIP展厅,就是给藏家看的。比外面的展厅还大!现在基本全是汪建伟的画,都不超过一百万,也有徐震的其他人的装置。最搞笑的是,工作人员给我们导览时候,突然闻到一大股闷声臭屁味儿,哎哟喂!第一反应就是不会是这个美女工作人员放的吧!反正她都当什么也没发生,我受不了了,赶紧走开……

也很高兴见到很久没见的朋友们,王老师啊,卓人啊,柴蜜啦,真没想到,王老师和她的闺蜜那么喜欢拍照,我还教她们怎么站姿怎么表情管理。也没想到柴也会那么感性,总觉得她是百分百理性至上呢。她爷爷去世了,还没走出伤痛阶段,说哭就哭。我完全理解,当年小虎猫死的时候,我也是那样儿,悲痛下各种情绪变化无常。最后我意识到从此以后自己对死亡的态度是坦然接受!这是一只猫教我的!

其实我一点儿不抵触或对立主流,毕竟未来酷儿文化也会成为主流的。没有过于乐观或夸张,仔细看看00后们吧(不分性别性取向),他们崇尚的个体性、差异性自我表达文化,和酷儿文化不谋而合!全球化的人类文明文化真没那么遥远。我也得多发挥发挥自己。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