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吃貨家貓嘿嘿

就愛吃煮鯽魚和鯽魚味兒的零食,乾糧是牛肉味兒的,但牛肉罐頭啊之類的都不吃。特喜歡吃麥草,以前是我自己種,但總是長得不太好,根部還總是發霉,估計是塑料盒不透氣,還是老媽老爸有經驗,說公園到處都是麥草,真的是,現在我都是去外面采草。這個小貓仔子,還必須一根一根地喂它,它特別享受這樣的人貓互動。它還特別喜歡的就是玩兒貓抓老鼠遊戲,它作為一種大胖“老鼠”,逃跑速度還行。嘿嘿現在一直挺黏我,大京專屬小陪伴。我喜歡把它當“啞鈴”鍛煉,喜歡和它來個cuddle time 。不那麼喜歡它睡我旁邊,本來我的床很小,它會占掉一半!有次還差點兒把我擠下床。小破貓,太愛吃,醒後必要吃,一天得吃四次以上,真是少吃多餐,忒會養生,吃完還會喝水。拉屎撒尿之後立刻會叫人來打掃。是跟我學得嗎!嘿嘿挺喜歡看我打坐,也許它也是修行貓,應該就是修行貓吧,也是吃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