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晒太阳

不想晒太黑,也不要太白了。这叫什么事儿,发现现在华人尤其是女性都特白了,估计是化妆吧,不过小时候会喜欢的女孩儿就是挺白的,我小时候挺黑的,纯属是晒得,孤雌放养式养育大法。阳光明媚,春风正劲,太适合散步了。

郊野公园人不是很多,却也是来来往往。还有人专门开着电动车来公园睡午觉呢,因为这个公园有躺椅。我站在树木中间好一会儿,抬头看天,风挺大还是有云,一吹就散。奥修塔罗牌里说头脑里的想法就像云。你在乎云,云可不会在乎你,也没法儿在乎,毕竟是云呐,哈哈哈,很好的比喻。阳光温暖着我的脸、后背、大腿,风是凉的。

我想象自己和自然融为一体,也还是会介意来往的人打扰自己的清静,哎,还是在抵抗啊,没有彻底的接受,灵学里说的臣服。这是我的深层恐惧,恐惧被他人打扰,恐惧被他人评判,其实也没什么好恐惧!无意识真是会故弄玄虚,谁都会自动对未知恐惧吧,不难理解。

去观察自己的思绪,是个无厘头的“游戏”,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往外冒,具体可以说跟我的生活有什么关系啊,还有过去的回忆,现在我都觉得自己的过去是一出没什么想象力的戏,过去的事情也和现在我的生命没什么关系了!而我就存在于当下!

丝丝说她周一和她妈去旅游。我也想去旅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