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家貓嘿嘿小陪伴

嘿嘿有點兒黏我了,必須得在它的視線內,不然就喵喵喵叫不停。我去哪兒它就跟著,小跟班一樣,看來最近它十分愛我,沒生我的氣。嘿嘿生我的氣,會不要在我的房間,自己找地兒睡覺。至於它為什麼要生我的氣,是沒有滿足它的某種期待吧。我有時候也會討厭它,在它總是吵著要吃的時候,老媽特別喜歡貓對她叫,也鼓勵貓叫喚,她特別需求被需要的感受。嘿嘿很聰明會滿足她需求的表演,他們的關係怎麼像是某種交易似的。

每每回頭看到它盯著我呢,唉呦,深情吧。也確實和它一見鍾情才領養的,不過也是慢慢才了解它了,它也是會改變的。比如現在脾氣好很多了,不那麼容易生氣了,對我更包容了等等。我突然意識到它就是我的貓形soulmate,來陪伴我精神成長的。知道了要意識到什麼,都是需要一個過程去經歷體會的。美美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