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鼓楼坛酒吧倒闭了

我是无感,从小到大看太多商铺开张关张了,不倒闭倒觉得奇怪呢。不过老外们非常感伤这个叫temple的酒吧,起初我觉得是不是因为那里的平价酒水和基本没有门票,好像所有乐队都可以来演出,很多时候也是免票的。后来觉得是不是这个经营模式就是和国外的酒吧差不多的,环境也是灰暗范儿,仿佛在隐喻很多人的阴暗角落,勾起了他们的乡愁,成了一个寄托乡思的一个地儿。Nina也特别“心碎”地表达伤感,呃,我觉得她这么“硬”的人,还表示玻璃心了,差不多意思说自己没地儿买醉了。呃呃呃。老早就有说法,北京一般酒吧的洋酒都是假的,所以一般喝了第二天都巨头疼,但很多人都不介意……我以前喝酒,会只喝啤酒,还记得坛酒吧的啤酒最便宜的15块我都觉得是假的,特别难喝。是啊,也曾在这里玩耍,和暧昧的女的,和炮友啊……哈哈哈哈哈,但都没遇到过Nina,遇到了我也不会注意她,我那时可会要表达是负责暖T呢!说到这点了,还是建议责任心很重会热爱照顾女性各方面都不错的衣着打扮性别气质表达为阳刚的人,约炮需谨慎,尤其一个朋友圈的,不是所有女性都是内心多是善意的人。我还是对张口就来说谎的,假扮特理解你,不是单纯交朋友而是有目的地跟你套近乎的女性有芥蒂,即便现在的辨别力增加很多,也会对曾遭遇的“背后被捅一刀”有那些人突然变成泡屎了,自己竟然被溅到了屎般嫌恶(不否认自己很擅长表演刻薄)。说到底还是生自己没有辨识智慧的气,爱自己的生命功课不容易啊。

已经放弃喝酒进入第二年了,对酒吧我真是无感,去也是为了看看某人,或者心血来潮多接触接触人群,或者社群派对。能让我完全放松的就是自己能否活在当下的状态,就是安于自处清欢的状态,这还需要多加修行。

她还要做个照片集怀念,在dada酒吧搞告别templebar派对,后来被dada酒吧取消了这个活动,赶紧,安慰一下她。非常知道她肯定表示没事儿,和我差不多,不会轻易袒露情感,顽固冷漠型,不妨碍自己内心异常敏感及丰富的感受,所以她肯定是非常不爽!所谓的酒肉之欢,与我无关。她冷漠吧,还是忍不住要关心她,哈哈哈,自尊心如此高同样也擅长表演冷漠的大京都低头了,也许我真是上辈子欠她感情债了吧,不然怎么会有那种羁绊我的连接,不过也不是很难做到,适时关心她一下。

北京昨晚开始刮大风,都给人恐怖的感觉。现在天空巨敞亮,还没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