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黑白夢

鏡子摔碎了 畫畫補鏡框

昨晚好像做了黑白的夢,這讓我有點儿意外。14歲左右以前都是做黑白夢,也以為夢就是黑白的,還是老姐告訴她的夢是有顏色的,夢到海是那麼藍之類的。這才知道,原來只是我的夢是黑白的,突然有顏色夢好像是紅色的,从黑白里迸發出來的顏色!難不成,我在某種形式地回歸了,黑白的夢!小學生的我,那麼享受和女生們關係都很好,哪怕是女生們分小圈子,也不摻和,不站邊。好像每週換座位,和這個女生同桌,另一個女生就不理我了,下周換座位了,她又開始和我親密起來了,好像我也挺喜歡她的,總會公主抱她,來显擺自己的力量。也特別愛好保護女同學,還為此和男生摔跤,個子小小精瘦的我,絕對不會在任何男生面前認輸,也絕對不會被打倒,死撐到底,這就是曾經小學生大京的信念,很傻很天真啊,太容易被利用了,感恩沒遇到特壞心的女生,也沒遇到特別坏心的男生。為了幇女生出頭,和男生打架也只打過幾次吧。當然小時候最困惑我的就是“為什麼”和“我不是我”這兩大主題的困惑,前者沒有任何具體問題,就是會有無數地為什麼時刻冒出來,我也無法回答。後者我更是自我洗腦曾被外星人綁架了,所以我不是我吧,不然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小時候我的記憶力極差,現在是記憶力極好。小時候喜歡看星空,當時會覺得上學這件事很奇怪,因為如果地球爆炸了,那麼努力學習,做作業考試,做好學生有什麼意義呢?我確實無法刻意地做好學生!不是精英主義者。其實從小就知道自己衹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和巴夏提到的追隨自己的最大熱情是一個意思啊。

做個總結的話,從小就知道要對女性很好,何況家裡還有媽和姐總是表達出希望被理解被寵愛的心情。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成為那麼細心的“暖男”吧,不好的就是,喜歡和女性交朋友建立友誼吧,我的情景下的照顧,會讓對方誤會我對她有愛情方面的意思,她也還覺得我不錯,得,我就知道沒法儿做朋友了。我還在學習無條件的愛,這是nina讓我意識到了,看看吧,對待真正愛上的女人,我對她都沒有熱誠地照顧和關愛……哈哈哈哈。

微博上看到一個雙生火焰的微信公號,看了裡面僅有的幾篇文章,不同文章里都有一些車軲轆話的文字,且把陰陽的能量和性別男女給混合,混亂了,需要狗血劇情什麼的,果然還是僅供參考娛樂八卦吧。我相信和自己的雙生沒有那麼慘,保持樂觀比較適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