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酷儿社区趴体

还是在招待club。

我一个人去的,知道会遇到认识的人,然后在门口遇到那个曾恶意中伤我炮友的“炮友”?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曾联合起来背后诽谤我,但我听说他们后来也闹掰闹僵了,看吧因果报应系统多么科学,给出什么回来什么。最尴尬的是,他和我打招呼问我怎么一个人来了,好吧,我就当他是小孩子跨兄弟吧,也和他打了招呼,没话找话问起了他的现女友。。。没听完就下楼了。

喔喔喔,楼下人很多。突然很兴奋这么多人来酷儿派对,看了看,什么年龄层都有的感觉,主力军当然还是95后的吧。比起直人是大多数的聚会,在酷儿派对上我更有自在的感觉,不用那么恐惧被直女“审视”够不够阳刚(身高、体型之类的)!我可是曾亲耳听过一帮直女评价我的身体,话是这么说的,脸可以,但个儿太矮了!(生理性别女性,身高1米65穿鞋168左右是非常标准的身高哇)真深深打击了我青春期的自尊心。后来过了很多年才意识到不是所有女性都是那么肤浅的,我也曾够傻的。

招待club有个特色就是间歇性喷干冰,昏暗的地下室环境,除了一些激光束的光,就是那些公共场合室内不能抽烟还抽烟的人嘴里吸着的“红点”。我站在高点儿的舞池,看着台下的人们跳舞,感觉很好,好一派舞池众生相。哈哈哈。我已经不是逢玩必狠style了,基本不会主动和女的说话了,觉得阳刚之气很好的就是你不主动就不会有人来打扰你,阴柔气质的女性经常会被搭讪,她们估计也时刻做着这样的心理准备或期待吧。因为在灯红酒绿善男信女渴求激情的情景下,我不再是那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所以喜欢积极跃跃欲试。正是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么,便能毫无思想负担地享受这么多陌生人的舞姿,可惜的是,我还是能看到某人的影子,行,像就像吧,想她就想吧,昨晚竟然还梦到她了,我生她的气她和别人好了,我亲了她的脸,她怀孕了大肚子!她被采访说下辈子自己是观世音菩萨要帮助很多人,我在梦里心想为什么还要有下辈子。。。我的恐惧啊,深呼吸深呼吸。

凌晨的北京,现在到处都在施工,长安街上人行道又在重新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