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這兩天很討厭嘿嘿

小破貓嘿嘿

都懷疑買的水煮鯽魚零食里是不是放了什麼上癮的東西了,嘿嘿一睡醒啊,感到無聊了,就開始喵喵叫,吵著要吃,還主動帶人去廚房,就是再說趕緊餵我!相當霸道呢!真是太任性了,讓我煩它了,很討厭貪婪,自私自利的表現,無論是什麼生命……我不要理它,鎖上房間門,不讓它進。甚至我還夢到對著嘿嘿大吼,卻發不出聲音,因為它掉進深坑,生死未卜……哈哈哈,原來我在夢裡對誰大吼就是對誰不滿啊,夢裡也就對嘿嘿和父母大吼過。潛意識真有意思,估計我是壓抑憤怒的情緒了,因為我都會想打嘿嘿,太吵了,太貪吃,沒完沒了!還好我不理它了,它還算知趣。我小時候也挺討厭的,我姐説我曾要求老媽賣花哨的小金魚鑰匙鏈?!在人民商場的地上打滾,據說很貴,又不實用。據說後來老媽打我了?也給買了,但一天就被我掰成兩掰了……物質慾望不可靠啊,得到了同時就有毀掉扔掉的理由了。

有一招可以讓嘿嘿知道我討厭它,就是往它身上甩水,它會特別不高興。哈哈哈,我這兩天樂此不疲。養隻公主貓容易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