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輕鬆自在遛彎

昨晚徹底失眠了,OMG,大考試啊,或者就是喝酒上身得報應了吧,哈哈哈。所有的創傷感冒出來,尤其是某人對待我的“冷漠”,天吶,難不成潛意識真特生她的氣?!不,是我太霸道驕橫嗎?不如我的意了,就耍性子了?沒什麼可以生她的氣,她對我有禮貌很好啊。我還是可以包容他人的,昨晚就是想入戏,纠结很多细节,没事儿找事、找自己的茬儿、偏要自寻烦恼,还铆足了劲儿。我一想到生自己的气吧,评判自己吧,不能从根儿解决问题,到时还得来一波。不生自己的气,却还不知道什么方式安抚自己最有特效。之后就想起来,昨天忘了打坐了!打坐时间开导我姐求助的烦心生活了,还有她和老妈关系的问题,好吧,没有疏导老姐输出的负能量。看吧,负能量绝对会产生负面想法的,负面想法失控了,太多了,当然要入戏了,陷入脑子想法不得平静,真是能量守恒科学啊。

太宅也不行,几天没下楼接地气,也容易受他人能量场影响,招致负面。刚才去晒了太阳,走了一圈,感觉很好,觉得我可以和花草树木“交朋友”,不同生命体也可以友好交流,哈哈哈。

买了糖炒栗子和烤红薯,听他的硬推荐凑了20块钱的东西,我反正不会爱玩讨价还价的游戏,他说的可以接受就接受呗。其实我都没戴眼镜,不是能看清楚所有人的样子,以前十几岁有过不戴眼镜的时期会就是为了逃避他人看我的目光,现在的出发点完全不一样了,我可以直视任何人的眼睛,不过戴口罩眼镜上太容易起雾了,还不如不戴呢。戴隐形眼镜可以,也许以后我会去做秒飞手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