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身体变化了

不得不感慨,原来遗精和月经差不多,但前者完全没任何预感。

脸上的皮肤变糙了,一摸便知。眉毛更浓黑了,眼睫毛也变浓密了,尤其是下眼睫毛。喉结好像又缩小了?四肢上没觉得毛变长了。声音没什么变化,下面按某跨兄弟的话就是jj发育中,其实就是阴蒂最后变成mini阴茎的样子,额,真成那样的话,未来我会想手术切掉它,改造身体的代价。

声音没有变化,还需要耐心等待。感觉我的低音声音应该是非常磁性的,可以感到是喉结处在共振发声,会在看书的时候朗读,很享受喉结震动的感觉。

不得不换大的枕头,嘿嘿的身子都可以霸占我整个枕头,我的脑袋没有地方放,导致很早就会醒,我的大宝贝儿嘿嘿还会不停地给我舔头发,扎醒我。它真当我也是猫啊,还是它的孩子?爱猫?主人?

昨晚梦到我是女的了,还提醒我小时候的小跟班女孩儿,要警惕不要被强奸,剧情是我们在一个都曾是同学的黑帮里工作?竟然还梦到我中学变人大附了,难道不应该是四中吗?当然其实重点中学都差不多,都是刷题制胜法。惨不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