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调整嘿嘿的饮食

嘿嘿 I 大京画

昨晚参加了一个关于动物与人类的线上语音活动,是一个跨性别朋友推荐的,我就还以为是ta和一个trans女一起合作的活动,得捧捧场。最后知道了,人家是顺性别女,感慨一下,她声音极其柔弱,觉得下一秒能立马哭了的柔弱。她说看养殖业生产链纪录片特愤怒,这个小姑娘做的事情很有意义,倡导人们少消费肉食,但太多愤怒对她身体很不好哇。我也是希望大多数人少吃肉,身体可以更健康,所以这个议题分享活动,对我来说没什么进行思考可言。我倒是分享了我的猫,每天吃三只水煮虾的事儿,有人说会对猫的肾不好,嗡!这下我又开始警觉了!

老早老妈开始喂嘿嘿虾的时候,查了资料不能老吃,后来拔牙后,取悦嘿嘿,每天开始喂虾,我也默许了。原来嘿嘿拉稀不只是吃药的反应,也有吃虾太多的反应。何况现在,它都是两天才拉一次,主食成了虾了!omg,幸好我反应过来了,赶紧不要老妈每天煮虾了,她也同意。也告诉嘿嘿以后不能天天吃虾,只能吃干粮,不然就去医院!咳咳咳。

今早五点多,嘿嘿想吃虾,喵不停,爷爷奶奶不理它,它也就回我房间,猛跳到我的胸口上泄愤了。老妈对我的饮食也是这样,天天大鱼大肉地做,以前吃了好多肉啊,还是营养不良容易生病,吃素倒让我身体更健康了,注定的。哈哈哈。

觉得养一只家猫不是简单的事情,对它的健康随时都要保持警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