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要每天洗澡……

对气味儿很敏感,受不了闻到自己头发,身上有股衣服穿了很久很久似的汗臭味儿。啊啊啊啊,以前至多一个星期不洗澡身上都是奶香味儿呢!真不习惯,冷不丁闻到汗臭味儿。枕巾差不多两,三天就变黄了……又会拿以前比,一个月不换洗枕巾还看起来很干净呢。也想到我姐前几天和我说,喜欢女的挺好的,至少女的起码“干净”!乍看觉得逗乐,一反思,看看的自己的身体变化,好吧。有些女的挺不爱干净的,不过雌性荷尔蒙可以不让她们容易被发现身体很臭吧……

应该说之前没有正视这个问题,还行为惯性呢。妄图三天洗一次澡……应该要变成每天洗澡洗头……以前也喷香水,现在特别会要喷香水,尤其是当天没洗澡的话,掩盖雄性荷尔蒙易发的汗臭味儿。也知道老爸现在每天都要擦身洗内衣裤,但他有狐臭,所以身上还是有味儿!也许也是因为前几年他下身细菌感染了,还去医院了,才开始注意每天清洁身体,因为从小到大基本都没见过我爸洗过澡!他好像很不喜欢淋浴?!也问过,他说为了省水!我不太相信……老妈是极其热爱冲澡,一天能冲个两,三次……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容易吗!也突然好像可以理解了很多生理男性就是认为自己就是粗俗不堪,脑子里的淫秽不移的破罐破摔般的态度了,因为他们就是认同自己“不干净”啊!也许他们如果能注意保持好自己身体的清洁无异味后,也就不容易那么龌龊般评判自己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