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裸睡無感了

以前可是無法接受裸睡的,鐵t名不虛傳!哈哈哈哈,上學時期公共澡堂恨不得洗澡都不脫內衣……不過還是難以想像有天和我的愛人make love的話,我可以輕鬆享受脫光衣服嗎?!

我還得記得以前嘗試裸睡會感覺到很不安全!恐懼被性侵,是自己在吓自己,卻好像也是所有生理女性的集體創傷意識似的。我想幾乎很少智力正常的生理女性不會擔心甚至是不在乎自己的身體會被侵犯騷擾吧。突然想起看過一本暢銷書偵探系列,男作者借偵探的口給被強姦的女性建議:“如果被強姦無法避免就躺著享受吧。”差不多就是不爽白不爽的意思,當時我無法理解,特憤怒。現在我可以理解男作者了,拜睪酮所賜!生理男性的身體官能體驗開發,真是有鍥而不捨的精神,我都知道有很多直男都要開發自己的肛門被插快感了。

其實也認識很多女性就喜歡裸睡,她們沒有我這麼多的精神束縛,畢竟她們非常接受自己的身體,而跨性別必須要經歷一段漫長的痛苦之後,去做改造才能接受自己的身體……都不接受自己的身體,何談學會愛自己呢,更別提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據說裸睡有很多好處,對我來說沒發現,都無感了。應該還是習慣穿內衣睡覺,不然著涼容易感冒,現在鼻子就不通氣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