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胡同酒吧的困局

抓拍友人

就是會被居民投訴,警察夜半來敲門!

昨晚去了jen開的酒吧舉辦的變裝趴,我也是想看看她的bar到底什麼樣兒,不是很大,四周大白牆,都像是個展覽空間或者共享辦公空間,咳咳咳,反正不夠陰暗,某人肯定不喜歡。

我出門之前還在詩儀同學的鼓動下,下載了tinder !因為她昨天來胡同看望我,大說特說在軟件上遇到了好幾個新好朋友!還都會靈修,我就躍躍欲試了,等我真的下載了吧,我的媽呀!上面什麼啊,欲男欲女配!即便掛著靈性標簽,但面相怎麼都那麼“油滑計較”?!還是tinder的大數據對我這個新人,堅決不付費的過客,特隨意推薦?!開始我都不會玩兒,都搞成超級喜歡?接軟件著提醒超級喜歡名額已用完,請趕緊包月吧……然後我還不知道那邊是左划?是手機面向我的左?還是我面向手機的左?反正搞得就跟考試似的,開始各種手忙腳亂的,心也亂,因為嘿嘿一個多小時沒回家了!哈哈哈,反覆的考試!我這次沒有那麼恐懼了!或者說還是有點兒著急,想控制它趕緊回家,我要出門參加活動哇……全部都是左划吧,看到好幾個認識的,左划!突然好像看到Nina的介面了?!但左划過去了,不能返回……我還看不見給我點讚的人,都是虛化頭像,提醒我必須包月付費看!什麼玩意兒,玩兒什麼消費心理吧!我看很多女的寫只想交友聊天,不約炮,不過好像照片曝露了還是可以約的,甚至也許就是性工作者……呃呃呃,反正刷這個讓我越來越不舒服了!大都面相就是慾望啊,就是主要約炮吧!和我的刻板印象沒什麼大區別,我還看到個老外白女,在qs見過的,昨晚又見到了!呃,不會她也刷到我的tinder介面了吧!不過我昨晚出門前註銷卸載了,實在玩兒不了這個,做實了不信這玩意兒上我能找真友,真愛,找炮友可能性最大,但也不行,我對陌生人更有潔癖的警惕!

特相信,我去的活動,人都特多,果然,人巨多,小小的空間,我都得站在凳子上才能看到舞台。變裝外加bdsm表演,兩個變裝演員演技一般,服裝造型倒下了大功夫。為什麼我看到鞭子,繩子之類的,老有衝動“打”人!就是會玩兒S的人,Nina醉後說過,她適合當m,唉呦喂!都把我給感動到了!如果我和她性,我肯定會“打”她的身子的,我的性慾望好像必須要通過絕對的控制對方身體來產生,哈哈哈哈……

在qs放歌的djgay還對我不滿了,因為我做出讓他切歌的動作,全是高中時候的歌,聽膩了都,他沖我比下流的手勢,我莫名其妙的,然後jen把我拉到一邊說別惹他了。這晚經歷可真豐富,遭遇警察罵罵咧咧來清場,還有南非兩黑男因南非黑女要動手打架!但黑女極其強壯,把兩黑男都用力推開了!他們外面抽菸,還有個喝醉的沒有門牙的外地撿瓶子的老頭兒,想來收我們一堆人面前的瓶子,開始說習?開始唱歌?我認識了上次在qs看到了一個紋身女,她是02年的長沙人,北漂三年了,還跟我說了上次跟著她的那個男的是炮友關係,她的原話是,反正半年就只操他一個人了!也沒想操的!哈哈哈哈,夠硬氣的小女孩兒!可惜不是我的菜,或者說我早已經約炮過她這種的了,沒有任何感覺……jen真是對我有意思,她用手指擦我嘴唇上的啤酒沫!好的,希望她趕緊進入親密關係吧,她已經有好幾個約會對象了。昨晚我還和烏拉恢復了友誼,她之前說我是直男癌,我把她拉黑了,不過現在我住胡同,會总遇到她,也有機會面對面說清楚了,我都隨緣的,她別對我有什麼期待就行!三點多我實在受不了那些懷舊歌曲了,也特別想回家了,看看嘿嘿回來沒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回家看到貓糧被吃過,嘿嘿回來過,再開門叫它,它自己就進門了,彷彿就是在外面等我回家呢,抱著它一通親昵,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抱起毛絨絨小嘿嘿的感覺里!讓頭腦裡的比較、嫉妒、佔有慾都去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