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老妈会闻我的内裤

洗澡就把内衣裤放在洗衣机里的,今早发现被衣架挂起来了,老妈说你洗了衣服都忘了晾。。。我告诉她这是没洗过的,她接着说了让我感到浑身不适的话:我闻过了,没有汗臭味儿,内裤也没有味儿。。。omg!

我可以理解我姐曾说很害怕老爸强奸她,我是害怕老妈对我有性欲。这好像也很平常,父母对亲生的(或非亲生的)孩子有各式各样的欲望,必然性欲这件事也无法避免。但没有人会讨论亲子之间这样的事情,未来肯定会拍到我的电影里。

我打算做一首实验歌曲,来纪念一下现在的声音,我的女性声音,联想到的就是小野洋子的一次现场的表演,用她的声音在呐喊反抗似的,相当富有争议性。而我想做的的声音表达是一次诀别式的告别,再见与重逢于同一个嗓子眼,太浪漫了,原来我还是爱自己的身体的。

做的梦都开始变玄幻了,可惜在梦里我还是青春期未发育的小孩儿角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