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结识圈内网红

她在网上做的栏目是彩虹会客厅,名字叫大宇,听起来好像是北方人,其实是南方重庆人,并且!她相当娇小啊,这是让我意外的。哈哈哈,想起曾也有个美国犹太男的看了我的女权mv以为我特高呢。我没介绍自己是跨,也许她想当然以为我是gay男了吧。因为感觉她很拘谨,按我以往的经验拉拉之间会有莫名的亲切感的,现在我完全没感觉到了。或者她太累了吧,刚来北京没有休息好。我和李硕也没和她约上晚饭,好吧,按她说的,未来去上海的话,找她再见面了。

李硕也是北京人,和南非ex同年的。哎,我还是太不勤奋了,人家都几次表达愿意一块做酷儿电影了,我还老是陷在对nina到底是不是我的the one情欲纠结剧情里,无法专心,甚至就是不想好好写剧本,惭愧惭愧,啊啊啊,傻子大京!得,我去约会那个玉晶吧!

写东西创作对我来说不是很难,也不需要等灵感,就是需要一个写的心情,或者外在的动力。看来我对写作这件事没什么责任心,是要去面对的问题。知道了,是对拍摄过程的奔波劳累和不停协调沟通,甚至要和他人不停解释很多东西,有恐惧!这一点,我和nina一样更喜欢剪辑,因为自己可以得到完全的控制了,我猜她也是这个原因。呵呵呵。服了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