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終於被發現長鬍子了

肌肉不用練地往外冒

老爸拉著我的胳膊仔細看我的臉,大呼,你怎麼長鬍子了!我覺得他的神情語氣好逗,特想笑,還不想解釋跨性別,畢竟聲音還不穩定呢,沒那麼低呢,何況我還覺得看起來也不是很直男。我也看他的臉,大呼,你的牙怎麼黑了!轉移迴避了他的問題……或者他也是不需要真的答案的,他只要表達出我長鬍子這件事兒。

長鬍子有胡青,我怎麼覺得看起來也沒變化吧,OMG,我都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吧,反正我這個人的樣子總是給人不同的感受,以前的照片都覺得不是我呢。哈哈哈。修行者不同的階段就是不同面相吧。

覺得老媽應該猜到我打睾酮了,好多次已經證明了母子連心的神奇了。之前她也沒有追問我為什麼沒有月經了,我也什麼都沒解釋,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能不能說太討厭月經了,月經是我的心靈創傷,巴不得沒有呢!怎麼還有為什麼!這下知道我真的不孕不育了吧!哈哈哈哈。說實話我無法體會想要生孩子的感受,都覺得上輩子是人的話也沒有孩子……相信和我一樣信念的人肯定有。絲絲即便那麼理性,不能生育,她還想未來條件允許可以領養。我是無法理解,是个女的都想當媽嗎?

快了快了,就快到和父母出櫃跨性別的日子了。我不著急,也不害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