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精心照顾的自以为是

术后第三天,清晨四点前的生物钟已形成,之所以是四点,也是因为老妈的原因,她一般是五点左右起床,但前两天都是三点起来开电视吃东西!然后她也会想喂嘿嘿吃的,喂它现在还不能吃的零食或虾,于是我必须也要起来,监督她不要瞎喂。于是三天功夫,我有了这么早的生物钟,得,处在“青春期”也回到中学的时候的起床点儿了,唯一区别是现在起床相当容易,我真喜欢老了。哈哈哈哈。

起床后头等大事就是喂药。第一天两次喂药成功,甚至让我感动,嘿嘿这么懂事儿!当天晚上我还和它玩了小球玩具。第二天清晨喂药也很顺利,我就想不给它戴伊丽莎白圈儿了,让它保持心情好最重要,尤其表现出戴圈脖子痒,它老挠。给它擦了身,刷了毛后,没戴回去圈了。老妈当然也愿意它不戴圈,她会趁我不注意给它摘掉,这次锻炼回来还拔了麦草喂嘿嘿。它最喜欢吃麦草了,吃得很开心,我也没顾虑,也没管。第二天下午喂药不顺利了,只喂进去一颗,另一颗放弃了。晚上检查它的牙,发现嘴外面有点儿感染!让我感到很气愤,生自己的气,生自以为是的气。不该那么掉以轻心的。立马给它再戴上圈儿。

也和父母说了,牙洞没好之前不要再喂草之类的了,他们也同意。也想了怎么策略喂药。

今儿清晨是用喂药器喂进去消炎药的,抗生素的药不是那么苦,不容易也还是喂进去了,感恩。它嘴外面的小感染在好转,除菌喷剂用棉签沾着擦了。都有喝水,没怎么吃干粮,嘿嘿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