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清理批判心

散步奇遇这只飞虫挡路

首当其冲地就是会无意识自我批判,比如不喜欢自己这样,不喜欢那样。尤其还梦到过去生活出现的人,自己还做什么妥协取悦他人之事,都会生自己的气。要特别强调“我不会那样做了。”或“我怎么能那样做呢?太不尊重自己了。”但其实去取悦他人又怎么样呢?以前做太多妥协吧,尤其当时年轻人没有话语权,还特容易盲从精英主义的逻辑。网红时代,现在的年轻人有话语权了,因为他们营销自我个体价值的(赚钱)能力强!这也就不奇怪我会喜欢欣赏00后,大多都有独立思考的需求!至少不会完全盲从所谓的精英权威。

去区别真不真实,还是在二元论的思维框架里。对自己的道德观要求极高吧,却还是个酷儿,哈哈哈。好吧,大京是疯子。为了道德而道德,为了艺术而艺术,代价是很容易身心俱疲。心灵学描述活成和天地万物一体的感觉,是没有任何痛苦的,充满爱的感觉,喜悦的感觉等等等。我短暂感受过,都会感到所有人陌生人都是相亲相爱相处,而且看谁都觉得挺好看的……

现在基本生自己的气,都可以有所意识之前有什么情绪压抑堵塞了,现在爆发了。不得不说侥幸心理真是头脑控制思想行为的很厉害的策略,奥修书里有句话对应上了,“真理允许你怀疑,梦不允许你怀疑。”

无条件的自己爱自己,都不容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