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浪漫愛感覺挺好哇

都是一種體驗而已,對愛情過於理性了,顯然就是在排斥愛情的一種單身萬歲的態度啦。這是我大致聽了《愛情課》的感覺。

沒有激情衝動為兩個人的關係做點兒什麼的話,那都不會有什麼親密關係了。沒覺得誰跟誰大都是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好比大自然給包辦分配人與人的“愛情”了。我這個人的愛情觀相當理想主義,但大多數人都是按部就班地過生活,上學、畢業、工作、買房買車、找對象結婚、生孩子、養孩子。。。所以大多數人都可以不需要理想愛情,差不多合適能過日子就行了,大多華人都挺務實的,談理想愛情有點兒忒不務實了!何況大多數人就是沒有理想的愛情,就是需要去模仿,這不就印證了很多哲學家認同的觀點,太陽底下無新事兒嘛,去複製外加自我想象浪漫愛讓大眾浸淫一些快樂,也挺好的。畢竟很快大家都會腻了,清醒了,又特現實,特愛錢起來了。哈哈哈哈。

认同理想的爱情关系,能不能欣赏对方真的很重要!这是头脑分辨对方值不值得的关键点!如果发现越来越多方面真的欣赏不起来对方,那即便硬是自我洗脑要珍惜缘分啊之类的,拖了些日子才下决心拜拜,也迟早会分开拜拜的。再反思那些关系里自己真正的感受,就会越来越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亲密关系伴侣,可以第一时间去相信不合适的直觉了,而不是一次次被头脑里的要善良啦,要珍惜啦,她会成长改变啦这些垃圾理由,一次一次地妥协了。这么看,理想的爱情还是有神性的意味在的,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美不美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