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每日健身

不得不做力量練習,簡直就是荷爾蒙衝動!練練啞鈴才會排解,練完之後還會有成就感!哇塞,真是漲見識了。雖說自己膝蓋受傷之前就有每天跑步的習慣,卻也還是處在要發洩負面情緒或者要保持瘦削的身材目的,何況膝蓋受傷后,徹底讓我反思了自己對待自己身體的離譜觀念,用的詞都是駕馭、毫無感覺、忽略存在之類的,太傻了。

現在的強度是25公斤的啞鈴,做四組20次上提,之後估計能做十組也不一定呢,仿佛又再次激活了我的運動細胞,真是有意思,慶幸自己十多年后終於下定決心改造身體啊!我已經知道自己不再是以前的大京了,過去的我全都不要了!重生般的感受,還是我“生”的自己。一切都太好玩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