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梦清理again

梦到对曾经的高中女同学显摆?自己的力量大了,不可同日而语了,因为身体有了睾酮。然后她就会想检验一下,和我摔跤?从小到大总是遇到有女生要和我打闹!而且在她们都比我强壮,也就是说力气比我大,我都忘了!或者彻底压抑了自己在她们面前像弱鸡一样有气无力的岁月。然后梦里好像她确实不那么容易可以捏死我的手了,但我突然很讨厌自己还是要陪她玩打闹的游戏!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和女生打闹哇,突然就醒了。

原来自己这么介意比很多女性力气小,原来这也是我的创伤。哦哦哦,难怪我曾会选择让别人感觉起来相当霸道的表达方式来自我表达,尤其有些女性还会认为我是直男癌之类的,我也不解释,至少没被当女的就行,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的压抑啊。为了刻意表演阳刚,也会入戏太深,会以为自己阳刚嘛肯定比女性力气大,然后现实一次次打脸,之前就连想拒绝人品不咋地炮友硬是要在女权小伙伴们,对我的强吻都抗拒不了,因为没有她的力气大!所以我很不高兴,也就故意当着大家面拍打她的屁股(我非常不喜欢在公共空间,甚至是室外玩性欲,像发情的动物似的,忒自取其辱吧),额,现在回想那个画面真难看,惨死了。还有一个曾经的炮友告诉我,如果她不同意和我have sex,那她可以轻易把我打趴,起初我还不信,然后她紧紧抓了一下我的手腕,就信了!如果她想,都可以把我掐死,我也无力反抗。哈哈哈哈,总之,我之前在女性面前就是这么弱,因为我太瘦了吗,常年的体重是94到98斤之间。早已不是那个小学时候还会宣称要保护女同学的那个蛮力小孩儿了,呵呵呵,这个残酷的事实,原来一直我是很不愿意接受的!其实也不是说,不愿意女性就得比我力气大,我喜欢女性都很强大独立自主有思考能力,是我生自己的气!生自己都没有自知之明的气!没有勇气面对真实自己的气!一个性和爱不能分开的人,却为了表演强化、合理化自己的阳刚之气的征服欲,曾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亲密关系模式,随之带来的负面结果,更多的负面选择,报应啊,让我痛苦巴拉巴拉,这不是自食苦果的话,不知道什么还能算是了。感恩,我选择不再被过去影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