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朋友圈识人场

和丝丝也说,曾特傻认为认同自己是同志做同运公益事业就是很好的人,然后就有以为这样的好人家暴女友,也犯傻认为认同自己是女权主义者都是好人,后来就被贴着女权标签的人污蔑暴力各种谣言。原来什么样的人都有,想认识了解一个人真不要靠标签星座之类的犯懒。说半天好人好人的,我认为的好人,就是善良有正义感的人,不是装装样子的表演而是这个人本身就是爱,就是光的存在,都不觉得是理想主义,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也曾以为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很傻啊。现在通过灵性修行已经很容易判断出别人的状态了,还对面相略知一二,呵呵呵,想骗我可没那么容易了,除非是我自愿被骗给别人有个欢心。还有我说了谎话也为了让别人爱听,然后就没然后了,我可受不了每天说谎要满足对方需求的肯定的语言,第一次说也会变最后一次说。

对我来说微信朋友圈也是类似日志分享的平台,也没有分组,但会想起来把我不认识了的人给删掉。很多人我都设置不要看他们的微信朋友圈,在不至于要删掉的前提下,很明显和他们三观不一样。

还有的情况就是,以为玩得还不错的女权小伙伴,在科比意外去世后发夸她女友说科比是强奸犯的东西,呃呃呃呃呃,我诧异她怎么成喷子定位了,得了什么metoo魔怔病了?太没善意了,人家都死了,还要为她女友说人家是强奸犯拍手叫好。何况案子都早就结了,女的达到目的拿到了500万美元!科比承担了所有的惩罚,他家人都原谅他了!路人甲喷子们请积德为好。赶紧不要再看到她的朋友圈了。后又有女权小伙伴发科比是强奸犯的东西,也不要再看她了。善良为正,她们能不能多些正念啊。

头还疼,最后吃了布洛芬,真不想吃药。计划的第二针推迟中,不爽,冥想冥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