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明里暗里要捐钱啦

开始要求党员捐钱了,我不希望父母捐,也跟他们说别捐吧,或者象征性捐50、100,毕竟我们家就是吃皇粮的,咳咳咳。他们告诉我什么东城区老太太捐了一万,楼里有人捐一千之类的。老妈告诉我,他们一辈子都在为党捐款,老爸说都是自愿的。我开始分析,是不是党没钱了,当即被他们否定,那问捐给哪里啊,他们也不知道。那我又可以说是不是变向让你们自减退休工资啊,他们就不说话了。。。我是捐不了,党费好几年都没交过了,还等着党组织给我捐钱做酷儿艺术呢。

想必最后他们还是会捐几百吧,谁知道这趋势会不会变成月捐,看有评论员分析说维稳费不够了,反正说什么都有可能,反正什么都不得而知。突然冒出来各种各样“仗势欺人”的安保人群,得给他们发工资吧,也经历过那些突然冒出来带着红袖标,面目狰狞的寸头男们,阻挠我们光天化日之下正常拍摄,报警了,警察来了也根本就不会管他们,这是什么无法描述的勾结,太可怕吧。

现在又开始严管网络言论,当政者真觉得还能回得去闭塞吗?不做更有建设性的制度改革,还是走堵住人民的嘴路线,看看还有没有想要的恐惧氛围吧,这回还能赌赢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