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无回音

遇到一个中奥混血,是转场走去北京酷儿影展开幕派对的路上,莫名其妙和她开始说上话了。她也确实比我小岁,眼神里的生怯与好奇,真是似曾相识的感觉。我对她说我们是不是见过啊,话一出口,完了,真糟糕!这句大实话,怎么听都觉得我好像在搭讪套路她呢,她说在哪里呢?我怎么知道。这下好了,头脑念头冒出一堆想法来了,在她工作的地方奥地利大使馆见过?她给我曾经某个一夜情伙伴的感觉?她其实很漂亮,甚至是身高都令我满意,呸呸呸。她临走前和我打了招呼也说可以微信联系,完蛋了,她给我的头脑一个脑补完美的浪漫主义的大动力。

我浏览了她近三年的朋友圈,她马不停蹄的艺术日常生活,我很喜欢,外向型很会自己找乐子也挺好啊。然后!我给她发了消息,含蓄表达希望单独约会的期待,大约12个小时过后,她回复,早。我又说出来猜测在大使馆见过,她还是怀疑,很快!她不再有回音了。定性了,我被拜拜了。

头脑的记忆确实记错了,那个她不是在奥地利大使馆遇到的,是在爱尔兰大使馆,两年前517不再恐同日的活动,有个老外女孩工作人员突然专门给我递了一杯水,后来她解释说以为我渴了,令我印象深刻,碍于还在另一段mess的关系里的责任感,毕竟当时也都是一块儿出席的活动,我都没有谢谢人家的关心,也没有和她说一句话,只记得她的身高和发型,和见到的中澳混血太像了。浪漫主义的剧情就是重逢主题,再续前缘啊、命中注定在一起啊、不可能错过你啊等等都来了。真是服了自己的头脑编剧能力。

也很好,她给我迎头痛击般的打击,清醒了,我还是适合有意识的生活方式,无意识太容易对我造成痛苦,尤其是爱情,我的软肋,不过我也挺明白,被我爱上的女性也不容易。她们不知道,她们都在加强我的开悟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