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故事性的浪漫感受

无论时长时短,情感程度不一的亲密关系中,我都喜欢用写邮件的方式来表达自己,让对方对自己有个更深入地认识,尤其是大京的精神思想。别人评价过说挺浪漫的,是挺浪漫吧,不过大多时候,都像是我的“自言自语”,觉得她们没那么想真的深入了解我,或者认为我对她们很好,给她们很好的性就足够了!可惜对我来说不行,我不需要听众式的伴侣,也不需要当谁的“老师”去教育传授什么!我只要都是平等分享和反思的自己沟通交流,是因为我不是那种只为找个伴儿过日子的那类人吧,不婚不育的选择,我的性子适合自由的生活状态,自然会对精神生活合不合适更为有要求了。

老妈说在我三岁时候,让我抓东西,看看未来可能会干什么,她说我抓的是一支钢笔,以前我不太相信她,她还说我一岁多就长了“智齿”,都要戳穿脸了?!但牙没保存好,弄丢了,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甚至我都有点儿怀疑他们记错了我的出生日期,因为他们自己去登记的生日都是错的。我觉得这种怀疑一切不真实的感觉,从小到大一直都有,包括小时候很强烈地认为“我不是我”,“我感觉自己很老,怕别人看出来我很老”。

不过我确实是有写东西的热情,享受文字表达。昨天给nina写了第一封邮件,她上次因为向我要拍摄她演出的视频素材给的邮箱。我以我的猫和她的猫为主题,给她写了封英文email,不到八百字吧,都是简单句。如果她中文特别好的话,那我就可以更“放肆”表达了,呵呵。学会英文不难,主要是要坚持一直每天学,我是学得快忘得快,临阵抱佛脚考试型选手,咳咳咳。写东西基本都是即兴的,想给她分享我对两只猫的观察,就即兴写了,是喜悦的能量,我肯定她能感受到!也许她会惊讶吧,怎么会有大京这样的人!以前和某西班牙女记者很短的炮友关系期间(我觉得是炮友,她也许不觉得),老给她写邮件,想让她多了解我,也真想试着深入和她发展亲密关系,她说从未经历过这样的经历!说我真的很特别。每个人都特别,不一样吧,我是外星人的那种特别,哈哈哈。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让一切生命感受到美的点,一旦有机缘深入认识自己了,就多去展现自己的美吧,包括对外在的打扮的讲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