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支持老妈每天玩强国app

偶尔我也会帮她答挑战题拿够每天的6分,挑战题里什么题都有,就像电视问答似的,可以玩玩。挺逗的是,老妈还想做笔记,我奉劝她挑战题就蒙答案得了,她看字儿太慢了,题还没读完时间就到了,还想死抠何苦为难自己呢。老爸更逗,信誓旦旦自以为是挑战题没问题,太了解他们了,水平都差不多,只有蒙这一招,谁也别取笑谁。

老妈有个目标就是在社区党员里得个好的排名,现在是倒数第二吧,好像那些老人也在家没事儿干,每天都玩儿这个,竞争挺激烈的,得高分还有个好处就是社区会发东西,发油,面之类生活必需品的,这是老爸最鼓励老妈玩强国app的原因,当然他们会说是在学习,但其实就是为了得分嘛。

都不认为这是洗脑了,对老妈的精神健康很好,她会有积累得分的成就自豪感,所以挺支持她“学习”,也愿意帮她多拿些分,取悦她,她也会夸我太聪明了,多和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