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抽菸喝酒跳霹靂

畫了Nina

又去參加Nina玩兒的活動,是宝鈔胡同酒吧裡喝酒畫畫的活動,酒吧也是幾個老外合夥開的,這樣的活動國外比較流行?反正我都會覺得這是在做什麼療癒工作坊似的,但很諷刺還鼓勵人喝酒買酒,因為是酒吧主辦的。我是為了把手裡的酒,那瓶很貴的奔富紅酒送出去,就送酒鬼Nina吧。她反正高興被送禮物,真是不假,女人至死都是小女孩兒!

確實我不喜歡也不認同她對抽菸喝酒上癮的狡辯說辭,她說那些行為和一個人的激情去做的事情是一樣的!OMG,她竟然認為任何上癮的行為,都是生命激情!哈哈哈哈,這真是虛無主義!是缺少智慧的分辨力,她還沒有真的相信能體會到自己的激情吧,哪怕她做了一些藝術創作的表達!難不成她是為了找點兒事做,不想太無聊了,才去創作的?!她說如果活到100歲沒有抽煙喝酒的話,白活了。呵呵,她怎麼和老媽似的那麼“破罐破摔”的觀念啊,她也拿她媽和我比較,說她媽不抽菸不喝酒身體好,就喜歡一個人待着。我問她,你真了解你媽嗎?她直接說,了解!哈哈哈,但她根本都不想和她媽再住在一起!何況也早就沒住在一起了。突然真覺得她有點兒傻,沒有貶義,是沉浸在太世俗又太虛無的顯化環境裡玩兒身體惡性循環的劇情!可見對身體有害的不良嗜好,真是破壞智商水平啊,因為沒智商更談不上要追求更多智慧了,壓根兒都不會有什麼修行生活啊。

但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關心她!真是欠她情債了!行,我都接受,也不難,關心她讓她感到開心,我也開心。順其自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