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我需要新的敘事手法

必須要強調,碎片化!日常如此,記憶如此,夢如此,白日夢也如此。去講故事,是如何去做選擇碎片的過程嗎?!相當懷疑,是因為統統太刻意了吧!

為觀眾去創作,現在越發覺得是本末倒置了,不過也要看自我的選擇,是做個“手藝、腦藝”人,還是做創造者。

為發泄情緒化去創作,挺迎合集體意識的,自然也會招致各種被批判,不難理解。

說是新的敘事手法,再準確地說是我獨一無二的敘事手法,是由我的內在向外迸發出來的表現方式。

看那麼多書,看那麼多電影,仔細想想,無限徘徊在認同與不認同,喜歡和不喜歡的區間。可以去選擇模仿,甚至是複製,都還是刻意的。

深呼吸,深呼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