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我来帮助她疗愈

连续有四天了,我每晚都会给她全身按摩,包括脑袋。并监督她远离手机,适度看手机。效果很不错,她可以睡着了,呼吸也不会那么喘了,昨晚即便昨晚嘿嘿总是叫,她醒了,焦虑感被她控制住了,然后又睡过去了。这都让我感到欣慰啊,焦虑症也没那么难搞定。

我也和她说,小时候我爸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也会帮他按摩。是,我特别喜欢给我爱的人按摩,就是喜欢她们有舒服的感觉,好比就是想要她们每次都体验到高潮。对她当然也不例外,何况她还有焦虑症,更需要我格外关心,她怎么那么幸福哇。

她在我家,嘿嘿怕她,所以会总是说话,不能安心陪我睡觉,嘿嘿会叫,搞得我都睡不好了,真想打嘿嘿,她有什么可怕的,为什么要害怕啊,再给她们时间吧,看看有没有培养出感情。

哈欠不断,我要多睡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