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慾望罷了

當能分辨出生理慾望和愛(無條件)的時候,挺高興的。也真夠無語的,面對面的時候,一丁點性慾都沒有,分開再想到她吧,就納悶當時怎麼都沒想親她臉一下呢!她挺容易生我的氣的,尤其觀點態度不一樣,各自都堅持自己的意見,她立馬要遠離我。在得知我是獅子座的時候,她好像就已經知道了,因為感覺她就是以為我的控制慾很強!控制慾很強,反映到自身上就是絕對很強的自我批判,以前我非常承認這一點,很容易不接受很多事情,易怒。激素治療後,現在好太多了,不過還是給人很強勢的感受吧,也就是我的外在性格吧。

對她的生理慾望,是好奇心。如果和她接吻,身體或者靈魂吧,就會知道合不合適做伴侶。大家或多或少都聽說過這樣的科學實驗吧,通過接吻來確認感覺。其實我是害怕,她完全知道我對她十分有意思,強吻她的話(應該不會了,不要冒進,二十出頭喝酒壯膽對某女做過這事兒),她也不會大驚小怪吧,我是害怕吻了之後,沒感覺,那之前所有的一切,都該是自作多情的劇情。。。哈哈哈哈。我是受不了自作多情的帽子啊,不過也無所謂,傻就傻唄。還有就是北京現在是桑拿天,出了汗的皮膚都是粘的,毫無手感,不容易有性慾。

也會覺得會吧,和她發生kiss,想想都令我頭腦發蒙眩暈。為什麼會這樣,大腦的解釋是,兩年多沒親過嘴兒了,太刺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