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慢性丘疹荨麻疹

没记错的话,第一次发病是2010年,和一帮拉拉伙伴吃了路边摊的麻辣烫,也许是第一次吃麻辣烫,然后当天晚上胸口就长出一堆麻疹了,自此忌惮所有路边摊的食物,基本是不会吃路边摊。搞笑的是还被他人误会过是大京太娇贵太傲慢瞧不起路边摊的东西,事实是我的身体不让我冒风险哇。后来变成被蚊子叮后变一簇水泡了,很痒,也去过医院皮肤科,医生以为我才十几岁,说我皮肤太嫩了,认为我是小题大做。也确实要不了多久就会好了。最严重的一次就是2015年去到杭州、广州拍摄,南方的湿气更加可以让蚊子叮后的伤口变水泡了,过了几个月还不好,也才去了医院,真不太喜欢去医院,那儿的能量场太低了。

有时候都觉得为什么有的人看起来完全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随便吃任何东西,甚至看起来不干净的东西,身体竟然也不会长荨麻疹,湿疹之类的。比如老妈。我姐是从小就长湿疹,据说现在好多了,也和她情绪有关,这么多年了,她看开了很多纠结的事情吧。虽然老妈没什么皮肤问题,但她的精神健康问题真是大问题,这么一比较,一切都是公平的。前年没有长荨麻疹,去年长了一个,今年冒出了三个!现在快好了,之前会影响一阵我的情绪!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有太多压抑的创伤能量?可是我干嘛要非得搞得那么自怜似的,自怜啊,这也是我的创伤感!太多对自己的无知造就的自怜感受,还是一种无意识的惯性思维,尤其是随大流般特别看重他人对自己的期待,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

看着左手背上的荨麻疹伤口,好丑啊,这是一种负面的表达,我感受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