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想到ex种种对我的偏见令我心烦

真是回溯的考试啊。sonya是一道考题,一道能不能摆脱头脑想法主导的考题,有没有情绪波动就知道了,显然我还是感到愤怒了,惨。

写日志真是让我平静的最好方式。此刻我感受到愤怒离我远去,冒出来的四个字就是:她不值得。这真是需要接受的事实。因为她有焦虑症,有躁狂症,有孤独症,有药瘾,有妄想症状…她和父母关系容易紧张,和她的哥姐没什么交际,她说经历过性暴力,她说我也强奸过她,我这个活雷锋铁T太惨了,经历过网络暴力,经历最好朋友的背叛。总之她让我明白,我的爱情模式主要就是在牺牲自己,妥协自己,消耗自己,我再也不要选择这样的伴侣了,她们也可以感觉得到自己不是我的菜,真是执念孽缘,总迫切着对方会改变成长,惨惨惨。

所以我又有冲动想把她的微信给删掉,但我想删掉的人很多,咳咳咳。

负面情绪真是检验是不是被头脑操控的烟感器般的存在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