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情人节房间大扫除

喜欢干净、规整的空间。现在喜欢地面是纯白色的,12月就买好了足量的白贴纸,但是,可是迟迟都没弄。估计是对改造房间的劳动有点儿阴影,主要原因不是因为琐碎的劳动,是之前会在劳动时候走神,想到那些带给我伤痛的ex们,那最近的就是Sonya了,非常同情心疼她的经历,为她付出力所能及的能量关心照顾她,帮助影响改变她走出过去,她还是没有珍惜我这个人,甚至还质疑我,还认为我的付出是她的运气问题,可悲,这又是一种轮回了。我完全受够了,不得不反思为什么总是选择错的人,明明一开始就知道不是自己想要的恋人伴侣,啊!我的姐,我的妈,她们对我一直选择错的人起到决定性影响。我的自尊心那么高,真不是喜好自虐的人,无法接受任何虐待,一定会反击的,完全接受老死不相往来。那么我怎么还苦苦维持那些关系呢,虽然最长的也没超过两年,不过加上我的自我疗愈期,比如对第一次亲密关系伤痛的疗愈,差不多有个7、8年吧,惨不惨啊。从记事儿起,我就会本能的知道要照顾关心我姐和我妈,本能的心疼她们,反正她们如何伤害我,我都能包容她们,比如我妈曾把我绑在树上,把我关在漆黑的卫生间,让我写很多的认错书,我帮我姐和男友约会,一个9岁的小孩儿在树林里在原地等了几个小时,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等等吧,以前都忘了,现在冥想修行记忆力变得太好了,每个细节都能记起来。早就对她们没有怨恨了,就是现在越发觉得她们好傻,局限性太大了。万万没想到,我的感情经历还是深受之前对待我妈和我姐那样儿的思维惯性影响,忽略了那些女的不是我的原生家庭里的亲人,还老想着也珍惜她们呢,之前我也够傻的,把自己局限在原生家庭模式了。现在才刚刚觉醒,我确实太晚熟了。。。

总之,我带着想到Sonya的烦闷,完成了房间地面的贴纸,累得不行,后知后觉后感到了开心,为自己的想象力和好奇心开心,甚至那一瞬间的情绪转化,又让我感到豁然开朗,哈哈哈哈,打破自我的局限束缚真爽!

还是会不自觉看到双生火焰的内容,哦哦哦哦,此情可待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