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性恐懼

不是順性別,可以這麼說從未完全接受自己身體,現在我真在努力去完全接受!啊,又抱著某種僥倖心理般自我安慰:等切了胸再努力吧。哎,可見自己是多麼對自己身體有“意見”。當然也了解了,所有人不分性別國家種族順性別其實對身體的開始發育,有段時間都會“不適”,甚至是“自卑”。TA們可以借此來理解跨性別的心情,其實可以,但TA們的當初那種身體第二性征發育痛苦的感覺,不是TA們生活的主調,對跨來說卻是,所以那種同理心般的痛苦感受還是不一樣的。甚至持續到現在我還都偶爾有對身體的痛苦感,就是不接受的痛苦。不接受的程度很深,反應不是自殘,而是忽略身體的感覺,要控制身體不要它有感覺!這也是為什麼特别甘于做“活雷锋”的根本原因,但其实呢,肉的身体可能没有感觉呢!可见曾多自虐吧,拒绝自己身体的感觉,尤其是性欲望!难怪曾有T說我看起來性冷淡!其實是的,特別小看和排斥性欲。但我為了改變,也去努力實踐了,表演playboy ,去直接約炮實踐,還是不行,不能好好享受身體上的性,必須要求期待對方滿足我對靈魂默契的要求,才對“活雷鋒”公平?搞得自己特別容易痛苦,也許那些對方都無法理解,大京怎麼那麼“尖銳”啊!哈哈哈哈。

還曾有女權小伙伴對我評價是清教徒般的生活。哈哈哈。如果我曾想去扮演道德教條下的聖人,應該沒什麼難度去遵守,忽略身体感受,还有精神洁癖!最适合去搞政治或宗教工作……曾南非ex对我最大的建议就是要多自慰!我才意识到现代女性用性快感的自我疗愈需要不亚于生理男性!我曾用跑步自我疗愈,29,30岁膝盖劳损受伤跑不了了,才真的开始关注身体感受!OMG,这难道就是我不断重复自己在梦中是身体未发育前的样子原因吧!因为潜意识缺乏对身体发育后的感受!说个我这个外星人简单的事实,25岁后不记得具体的年龄,才真有勇气不隔着衣服或毛巾之类的碰自己的胸!有点儿天方夜谭吧,我还真没想做出家人,毕竟我自己对自己就有太多的戒律了……几乎没有放纵自己,约炮算是了,决定吃素也是自觉放纵后的改变。“追求”Nina,去迎合她的生活方式,酒吧刷夜,不是放纵,这是我意识到的,是我的选择,为了了解她,为了了解我为什么对她这个人情有独钟!让我shock的她内心深处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是她的女性气质?但大多数女的也有女性气质啊!

我可以去吻她,用嘴去感受她的身体,但精神洁癖成功压抑了自己的身体感觉。看起来是不是很怂,哈哈哈,确实害怕,这是性恐惧,我现在意识到了,我要改变!不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