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夢清理創傷之類的情緒問題

美美會搶橘子

夢到已經不再主動聯繫的老年朋友,以前可以說是好朋友,但其實她完全不了解我,這麼說是我需要我的朋友對我的性格品行有所了解。她不需要我了解她,因為她和我父母差不多年紀,會時不時有要以長者對待的需求,可以理解。夢到和她在洞穴裡探險,她還是要打頭陣,或者也是她提出的要這次探險,反正和現實差不多她就是會沖在前面,老媽也差不多很要強的,要做主動的控制的那部分,這也會安全感有關吧。接觸的很多精英女性非常看重錢的,因為不忙碌沒有錢會讓她們非常沒有安全感,和絕大多數男性差不多吧。我看到一隻有類似人臉的卻是鱷魚身體的物種,它也看到我了,我就不動,起初還想是不是要想辦法消滅它,以防它攻擊我,然後就打消念頭,因為我不要殺生哇,不一會兒它就跑掉了,不知道去哪了。老年朋友告訴我,她在最裡面的時候也看到了那個動物。我們還去上課,什麼我放棄保研馬克思主義學院,就是要出國,但不知道要讀什麼要去哪兒。。。omg夢裡我終於二十多歲了嗎!還夢到我在兩三個女的之間做選擇!呃呃呃,為了誰也不得罪還各自哄什麼的,慘死了吧!我可不認同自己是戀愛腦!卻不得不說,每個階段遇到的不同女性都間接逼著我去認識自己了,也學習如何去愛人,如何相處等問題。或者說我確實很喜歡逗逗女性笑或者氣氣她們。哈哈哈,可以說是玩曖昧嗎?好像也不能,是有時間空間的限制的,是情景下看心情的遊戲。估計是因為我單身太久了,所以想和一些女的玩逗樂遊戲吧!嘴上圖個樂呵。

這是創傷的負面情緒的東西,會讓我想到不對等朋友關係,以及無意識地濫情耗盡自己的精氣神,都曾讓我感覺非常差!甚至是痛苦!而也不是當自己有智慧分辨了,有意識知道想要什麼了,就一切順利了。還是面臨很多挑戰,也要戒掉對交到合適良友的執念,以及隨意接受和對自己有意思的女的進入親密關係的自虐執念,也充分暴露了自己多麼想去愛某女人,會認為必須在一起才是好的判斷,呵呵呵,一股子自怨自艾之氣又來了。呸呸呸。

會認為對於相信自己的信念還不堅定,不要低估深埋于思維下懷疑的信念系統啊。比較欣慰自己的就是完全相信宇宙無形中給我的都是最好最合適的命運安排。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