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圍觀富二代追網紅戲碼

覺得王思聰真長得像樹懶,不過性子原來是特火爆的,追二十出頭的小女孩兒,人家對其早說了沒興趣,不回信息,很難相信和理解嗎!吃瓜群眾把他們的信息對話做成了各種段子視頻,持續輸出此瓜的衍生娛樂節目。曾聽那個炮友說王思聰和她學校的女大學生交往,但那個女生其實背著王還有另一個男友,王給她錢,她和另一個男友一起花。但後來知道那個炮友是說謊者,造謠誹謗我那位,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那個女孩兒是網紅拉拉,做主播都公開出櫃的,竟然王思聰還不相信。真是家裡錢帶給他所有的自信吧!都要改變他人性取向了,換句話說,物質金錢可以改變人的性取向,這是什麼科學原理嗎!太搞笑了,土豪自取其辱的戲碼。

微博上很多網友會討論為什麼年輕貌美的女孩兒不接受土豪的追求,大多男性都會倍兒理解王,也順著王說的搞起陰謀論來,說女孩兒裝直女勾引王思聰!我覺得真好玩兒,這可以是一句很好的台詞!是不是在倡導中國男性可以對每個自己示愛被拒的女性說一句:你個傻B,裝直女勾引我,你等著,我要曝你的黑料!!!呵呵呵呵呵。這樣思維邏輯在中國生理男性裡挺普遍的,本質是舔狗變瘋狗, 美女沒有槍炮、沒打狂犬疫苗,快跑啊。

女孩兒在和王思聰撕B的時候,說了句萬惡的資本主義!真夠有意思的。好像新中國剛成立有段時期中國人民群眾喜聞樂見土豪、資本家接連選擇自殺。00後也還在用這個口號,誰知道未來會不會再鬧革命搞清算呢。最後女孩兒的抖音賬號被封了,或者還有什麼她賺錢的社交賬號被封了?不過不論追不追究具體是什麼勢力搞的,但很明確ta們都是站在男權至上、厭女是原則這邊兒的!

覺得還挺佩服那個女孩兒的骨氣,她沒有為了“賺錢”去“賣身”。很多女性不太明白為什麼男的覺得有錢可以女的隨便睡,其實很簡單,因為他們自願被洗腦都默默相信一切女性都是未被開發的“性工作者”,同時他們的潛意識也自我定位成了”鐵打的嫖客“。

還是做有骨氣的人,會活這一次比較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