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嘿嘿的貓性

當發現嘿嘿吃了一只幼鼠,而且只剩下它的腦袋!我被嚇了一跳,本來還以為墊子上灰色的東西是嘿嘿掉的毛……也想起嘿嘿曾把老媽養的金魚全吃了!也不是為了餓了吃,而是玩兒過之後,就該把它們吃掉的信念,來宣告它們是自己佔有的!我會這麼來理解嘿嘿的猫的动物性,简称猫性。

最后我是戴着手套丢了幼鼠的脑袋。想到之前刚刚看到有个面相博主说,千万不要认为眼睛圆圆的女人是傻白甜。这也适合母猫嘿嘿,看起来那么温柔小可人小家猫大胖猫,其实那么猫性!吃生的东西!还好奇心那么多,各种探索,把她的家它能去到的角角落落全去了,之后我都要给这只小破猫收拾它搞掉下来的东西……甚至让我看到了她的震动棒!还有进口的阴茎延迟射的喷剂东西。呃呃呃,和老姐姐说,她说我变态偷窥,哈哈哈哈哈。我说为什么没有引发我的性欲,看来我偷窥力度还不够……咳咳咳。我好像早就知道似的,烟酒药都十分上瘾的人,怎么会不对性也有一定的瘾呢!不过都是在外求,肯定不能被满足的性欲望,会让她更不高兴更痛苦吧。我还会心疼她,即便现在我觉得自己挺讨厌她的,有点儿不能接受她表现得那么世俗,那么穷人的一面。哎。

嘿嘿喜欢住平房,它都没有黑下巴了,看来每天出门探险,会对它的心情好。我也适应了住她家了,尤其是我买了落地灯,可以在沙发上清清楚楚地看书了,幸福感立马来了。甚至我都会产生难不成我会和她同居的念头?!吓我啊。我已经买了一些东西,改善了她家的居住体验,尤其是厕所下水道口返味儿问题,她竟然可以忍受,回家就是醉着的状态确实可以!啊,我不要评判她,我没有什么优越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体验,我不该过于担心她的健康,以此来评判她。她真教我要专注于自己了!我也对她说你是我最好的老师,估计她也不会明白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美不美啊,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