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嘿嘿小嫉妒

不要小瞧一隻小貓的嫉妒之情哇。這幾天訓練老媽的小鸚鵡上肩膀,嘿嘿十分不高興,它又開始守著鳥籠了,八成想把小鳥吃了吧,哈哈哈哈。它對我不高興就會去找老爸或老媽房間,陪他們睡覺,我覺得很好,有它自己的辦法化解嫉妒心情。當然也安慰它了,不要生氣什麼的,慢慢來吧。以前小虎貓嫉妒心極強,對嘿嘿簡直就是要氣死了,慘不慘,獨生子女貓怎麼那麼小心眼儿,也難怪我出生后,我姐那麼不高興愛生氣,還玩離家出走遊戲,但也確實父母都偏心于我。

嘿嘿其實也很好哄,就是隨著它保持距離,過一會儿抱它夸它,給它刷毛,喂零食差不多它就又會呼嚕嚕了。想想我也真不容易,時常要開導媽,姐,貓這三“女”的,呵呵呵。不過也很高興,我姐已經想通了,在荒誕的婚姻里振作起來了。她表達雖然是我姐,但我比她成熟太多。OMG,我可不要她依賴上我的看法哇!不能接話。她的成長覺醒之路還很長呢。

這幾天開導老姐,老媽特想我陪她遛彎,開導她。我實在精力有限,受不了太多負能量。所以我連續拒絕她的邀請,等我想陪她遛彎再去吧。

學德語看了一些介紹關於德國人文化的片子,或者説讓我覺得沒什麼很特別的,都差不多,很多北京人也是説冷漠也冷漠説熱情也熱情。反正都是不要招人煩,招人討厭,每个地方默認都是這樣的吧,何況人和人都可以有差異的,在哪儿都是什麼樣的人都有。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認同文化差異這樣的事儿,沒什麼特大驚小怪的文化,除非那種特極端會害死人的宗教什麼的,會殘害女性和性少數的事情。我認為都是思維邏輯的東西,甚至涉及道德觀的思維方式,文化差異并不是解釋你与老外有什麼本質差異的原因,因為根本沒有本質差異,都是人的思維邏輯或慣性思維東西。當然很多人如果不認為自己是人,而是高級動物的話,那本質差異就是人与人形動物的區別了。呵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