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喉结变大了一点儿

观察自己的失眠,观察那些想法。关于那些曾在乎的人对自己的伤害,很小心眼儿似的,观察情绪进入气愤,又会觉得很好笑,同时浮现电影小丑的狂笑病发作,NO!我不是小丑的那种笑,是真的好笑的笑,昨天下午和父母一起去公园锻炼的时光,他们因为我而那么高兴,我什么都不需要做,就是在那儿就够了,从小到大都在父母身边的我,他们在我初中的时候就被体制给退休了,他们一直都在家呆着,无时无刻就围绕在我身边的感觉,我姐都会说你们三个才是一家人这样的话,我又觉得太好笑了。。。

我从来不喜欢努力,相当佛系,不过我特相信自己是高智商,所以会认为自己必须是聪明的,而怎么表达聪明呢,就是不断通过看书,很好的记忆力和观察细节来质疑和批判所有人,其实挺傻自虐的,因为会在饱有激情过后,感到自己太没礼貌了,不喜欢自己。还是就事论事比较好,不上升到指责这个人的性格特征,况且自己没必要去介入太深别人的人生课题。

看镜子,感觉喉结变明显了,声音还是没变,皮肤变白了,力气变大了,突然一口气跑八百米还行没什么困难,也容易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