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和☀说再见

几天下来,这个西港的开发区逛得差不多了。我看到了很多工地,很多垃圾,很多尘土,很多长得差不多的中国人,很多到处睡觉的人,很多长差不多的柬埔寨的人。所有的新建筑风格都是内地可以看到的,浓浓的土豪气息,呛鼻子。朋友打着来这儿买房的旗号做拍摄,我扮演的是她的"女儿",本来说过是"儿子",但我还没打激素,声音还挺女的,一直不喜欢自己的声音,像个青春期的孩子。房屋销售领着我们看楼盘,坐他们公司的车去这儿去那儿,包括从金边送到西港6个小时的车程。来了西港又加入了一个销售姓神,称为小神,她眉中间有个痣,或者是纹上去的?所以对她有点儿好奇,问她是不是会有学佛,修行之类。她向我展示了她的手机屏保是个菩萨像,就和她聊起来,山东农村人,17岁就开始工作,来柬埔寨是向男友妥协了才来的,一年多也没赚到钱,想回老家了,男友因为之前被坑了钱,男的不要没有赚到钱就回老家,他们的关系岌岌可危的状态。我也告诉她,我喜欢女的,她也挺歪打正着说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不是女的?哈哈哈。她说我给她的印象是很神秘,还误会我是做直播的网红,无语。朋友是个老人工作狂,容易焦虑不安,记忆力退化,情绪自然也不容易稳定,她很不爽我和小神聊天,因为她会没有存在感吧,哈哈哈。

自从不再害怕大海,我真的看到大海被污染的情景,很心疼,大多数人类的贪婪,是多么的丑陋,我瞧不起那样的人。

在被称为的法国风情海滩,看了日落,我情不自禁地对着太阳说I love you。待它完全落下之时,我说了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